ZHIYUN CRANE 3再進化,ZHIYUN CRANE 3S問世。

ZHIYUN CRANE 3再進化,ZHIYUN CRANE 3S問世。

高乘載高電量,更升級

比起前一代CRANE 3,這次的CRANE 3S更加強大了,讓我們來看看有提升哪些規格吧!

載重

CRANE 3S由全新的SUPER電機製成,可最大 6.5kg的有效載荷,適用於各種相機設置。

從小單眼到電影機都能適用,SONY新推出的 FX9 也能輕易安裝上去。

最佳相機穩定器

SONY FX 9 配置圖

電量大升級

從原本的7小時經到12小時,外加TransMount PowerPlus電池套組可以提升至18小時。

除了使用電池外,CRANE 3S還提供一個DC-IN端口,該端口支持高達25.2V的輸入以直接充電。新的TransMount PowerPlus電池組可以容納6 * 18650電池,為您的電機提供了更大的強度,以適應持續不斷的劇烈運動,並提高了使用時數。

右圖為TransMount PowerPlus電池組

TransMount多功能手把,多方位拍攝

在CRANE 3S上,手柄是可拆卸的,提供了兩個選項:TransMount EasySling手柄和TransMount SmartSling手柄。既可以安裝EasySling手柄以擴展握柄,以更舒適地進行直立和下擺操作,也可以選擇安裝具有直觀控制面板和OLED屏幕的SmartSling手柄,以直接進行鏡頭和雲台參數調節!

加了特殊設計的手柄,增添更多拍攝角度。

左圖為EasySling手柄右圖為SmartSling手柄

更多預留空間,可以容納更大攝影機

55°的傾斜橫搖軸設計不會遮擋螢幕的視線,並提供了足夠的空間來安裝大型電影攝影機組合。

特殊設計不擋螢幕,使用更人性化

延身手臂,更大相容性。

目標是更廣泛的兼容性,但提供了靈活性。對於較大的電影攝影機組合,用戶可以將擴展模塊連接到橫搖軸上,以獲得更大的空間,而對於較小的DSLR組合,可以將其卸下以實現更大的便攜性。

延伸手臂可以依照使用機型進行拆裝

改進的變焦和聚焦系統

為了提升攝影的需求,變焦和聚焦系統中增加了較大的鏡頭支架。調焦輪配備有一塊白板,用於標記聚焦範圍。可以通過SmartSling手柄同步實現縮放。

CRANE 3S X TransMount圖像傳輸系統

借助ZHIYUN雲台和TransMount圖像無線傳輸系統,從雲台,智能手機或運動傳感器控制器進行控制。能在拍攝的同時分享多個訊號給多個螢幕。

TransMount圖像傳輸系統通過手機或遙控器進行縮放/對焦控制。甚至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自定義縮放/對焦控制的靈敏度。

業界首次引入了可視化的遠程運動控制系統-ViaTouch 2.0。電影攝製者將能夠在通過智能手機或監視器監控鏡頭的同時,對雲台進行運動控制。

ViaTouch 2.0通過專用的APP結合了穩定器,連結了相機和監控設備,能夠直觀地調整各種相機和雲台參數。(要使用此功能,需要ZY Play APP和TransMount圖像傳輸發送器。)

結論

大機子也將能在簡單的拍攝中出場,但使用上還是得看個人習慣,或許CRANE 3S真的解決的許多問題,但要拼比大型穩定器還是有些差距,也提供了拍攝上一個新的選擇,給使用者有更多的想法與新的嘗試。

CRANE 3S 也將在大員上架,歡迎有出租意願的人詢問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