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I Ronin-S 「V 1.8.0.70」軟體更新發佈囉!!!

DJI Ronin-S 「V 1.8.0.70」軟體更新發佈囉!!!

DJI在3月14號發佈了Ronin-S最新軟體更新,
各位先進們,如果還沒有$$更新器材,那就來更新軟體,過過癮唄!!!
DJI到底更新了什麼?
· 新增Nikon相機五檔跟焦速度設置功能(需配合V1.1.8 版本Ronin App使用)。
· 新增Canon相機三檔跟焦速度設置功能(需配合V1.1.8 版本Ronin App使用)。
· 新增Panasonic相機兩檔跟焦速度設置功能(需配合V1.1.8 版本Ronin App使用)。
· 新增Canon EOS-6D Mark II 拍照、錄影、搭配支持的EF兼容鏡頭時的電控跟焦功能,以及半按相機控制按鍵觸發自動對焦
功能。
· 新增Canon EOS R 拍照、錄影、搭配支持的RF卡口系列兼容鏡頭时時的電控跟焦功能,以及半按相機控制按鍵觸發自動對焦
功能。
· 新增Nikon Z6 拍照、錄影、搭配支持的Nikkor兼容鏡頭時的電控跟焦功能,以及半按相機控制按鍵觸發自動對焦功能。
· 新增SONY A7M3和A7R3使用MCC-C相機控制線實現錄影(暫不支援拍照)、搭配支持的SONY E卡口兼容鏡頭時的電控跟焦功
能,以及半按相機控制按鍵觸發自動對焦功能。
· 新增Nikon D850 回放視頻後,雙擊Ronin-S模式切换按鍵切换實時取景的功能。
· 修復3D Roll 360模式与普通模式切换時出現抖動的問題,使拍攝更平滑(使用此固件後橫滾軸大於180°時將無法使用3D
Roll 360模式)。
· 修復其它小問题。
那我們要怎麼更新呢?
(一)事前準備:
我們要在更新之前,先把Ronin-S與相機組合起來並調整好平衡。

組裝好之後,我們就要下載DJI的更新軟體「DJI Pro Assistant For Ronin」。
載點:https://www.dji.com/tw/downloads/softwares/assistant-dji-pro-for-ronin
準備好之後我們就可以來更新Ronin-S囉!
(二)更新程序
Step_1.
使用原廠所附的Type-C傳輸線將Ronin-S跟電腦做連線。

Step_2.
打開更新軟體DJI Pro Assistant For Ronin,就會看到Ronin-S裝置閒置中,對它點擊。

Step_3.
選擇要更新的版本。
*特別注意*
雲台是否關閉電源、確認電池有無電量、電腦是否連接網路、不要斷開USB連結。

Step_4.
選擇版本後,它會開始下載更新要用的軟件,下載好後會自動更新Ronin-S,升級好後就可以斷開連結,
重新開啟Ronin-S,這樣子就完成更新囉!



注意:
如果升級失敗,請再重新以上步驟重新升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