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A7SIII 五大功能許願清單

Sony A7SIII 五大功能許願清單

180705_sonya7sm3rumor_01
SOOY A7SIII 至今尚未有任何的風聲,但是小編預估在2019年一月應該就會上市了。如果A7SIII 上來大家會希望他擁有什麼功能呢?
Sony A7S和A7S II均採用12.2MP全幀傳感器設計,假設A7S III的視頻輸出上限為4K,我們預計A7S III將提供類似的功能。
 

 1.30分鐘的錄影限制

很多單眼都無法突破「29 分 59 秒」的限制,其實跟歐盟的策略有關係
 
這樣的限制,對拍攝影片的使用者來說是沒什麼影響,很少會突破幾分鐘;但是對於拍攝紀錄片或者全程錄影的使用者來說,就非常的辛苦了。
29 分 59 秒,對於一個紀錄片訪談來說是很容易超過這個時間點的,也很容易因為這樣。比較重要的談話可能會被卡掉,這是很不能接受的。
最近慢多機子已經解除29 分 59 秒的限制,希望SONY A7SIII 可以解除這個限制,讓拍攝過程中不會被中斷。
 

2.色彩採樣

A7SII 的確在獨立製片當中,為我們帶來巨大的衝擊與改變。
但是對於現在拍攝上的使用者來說,似乎越來越部符合使用者的需求。
色彩取樣在4k只有 420,對於後期想要多一點空間來調色的人來說是非常不夠的。雖然透過HDMI外錄可以解決這個問題,如果A7SIII在拍攝4K上有內錄4:2:2,我想在市場上會滿受歡迎的(我就會想買阿)。
再加上他的4k流量最高只能到100m/s,這樣得流量很難達到使用者上的需求,
 
 
 

3.LCD觸控面板

RSGBeQnSZsmWWxeAhyuWQf-650-80
最近小編使用松下GH5的時候發現,有觸控面板真的非常的好用。
可以直接點螢幕對焦之外,還可以不透過按鈕,就可以改設定。
再以前小編都覺得觸控面板市一個噱頭,但真正使用後才發現無法離開這樣的設定了。
果然一方便就回不去了,希望A7SIII可以開放這樣的功能。
但是依照小編對於SONY的認識,這個功能可能會遙遙無期阿~
 

4.雙卡雙錄

Fvu2pKCeEhYXPfxpdF7jrH-650-80
 
小編對於SD卡實在的不太信任,早期在做商攝的時候,新買的記憶卡用過幾次之後就壞了,辛辛苦苦拍攝一整天的素材就沒有了,所以對於SD記憶卡的印象真的很差。
雙卡雙錄是真的必要存在的功能,誰知道記憶卡哪天要雷你,讓你出包?如果雙卡雙錄還真的兩張都壞掉的話,那只能說「天要滅你!」,你也只能認了。
在A7RIII已經有雙卡雙錄功能了,小編看這個功能肯定會有的(灑花)。
 

5.散熱問題

sony 在小機子上都有熱當問題,因為機器小散熱本身不易。但是sony熱當問題也是這幾年為人詬病得。
希望在A7SIII可以充分解決這個問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