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OMOS SHOGUN INFERNO 韌體更新公告: V9.11(可錄製5.7K RAW)

ATOMOS SHOGUN INFERNO 韌體更新公告: V9.11(可錄製5.7K RAW)

ATOMOS SHOGUN INFERNO系列韌體更新公告

全新推出Shogun Inferno Firmware V9.11版本

 
 
P1000115__1_
 
Atomos現在推出了另一個新的固件升級,支持更多ProRes RAW功能 – AtomOS 9.11。(確切地說,Atomos首次發布了AtomOS 9.1,但該更新存在許多問題。發送到記錄器的某些鏡頭的元數據導致固件不穩定。公司很快推出了修復版本,版本9.11)。固件更新首次發佈於Atomos Sumo19錄像機,之後,也是流行的7.1“ Atomos Shogun Inferno紀錄器。
當與Panasonic EVA-1相機結合使用時,這些更新的記錄器現在可以通過6G SDI連接將最高傳感器讀數5.7K記錄到Apple ProRes RAW和Prores RAW HQ視頻中,最高可達30fps。因此,它們利用了EVA1 Super35圖像傳感器的全分辨率和動態範圍。不幸的是,EVA1中的5.7K似乎無法記錄到ProRes RAW以外的任何其他格式。
 
5.7K ProRes RAW支持的確切幀速率為:

  • 23.98
  • 24
  • 25
  • 29.97
  • 30

 
eva1-1
 
Shogun Inferno更新帶來的另一項新功能:播放時的自動HDR配置。播放使用AtomHDR監視錄製的電影時,所有HDR設置將自動恢復以匹配錄製開始的設置。需要選擇“Auto HDR”按鈕才能啟用此功能。
 

升級指引

1.將下載的資料夾進行解壓縮,解壓縮後將韌體複製到Shogun Flame使用的固態硬碟,將固態硬碟在Shogun Flame關機狀態下插入。
2.請確保Shogun Flame電力充足,或者同時插入AC直流供電以防止意外斷電。按開機鍵即可自動開始升級。
3,升級後完成後,Shogun Flame會自動關機,再次按開機鍵即可體驗全新AtomOS7.1系統的新特性。
AtomOS 9.11固件更新免費提供,可在此處下載